close

        昨天,六月八日是Sean大叔的生日,

提前一天到王品幫他慶生,

說是慶生,我其實沒準備什麼驚喜的橋段,

倆人就單純在「王品」享受高規格的款待

 

昨天白天我忘了撥通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是他下午3點多自己打電話來說:「是不用來通電話喲?」,

金歹勢,上週工作上起了個變化,我天天精神緊繃~剉在等,

直到睡前才想到是他生日,趕緊偷偷傳個簡訊給他,

今早他就會看到這則欠揍的簡訊了

 

2.jpg 

這是我第二次到「王品」,第一次是某補習班的前老闆在「王品」請尾牙,

 

3.jpg

那時對「王品」的服務留下極佳的印象,

(照片少了"拉"字-.-)

 

4.jpg

Sean沒去過「王品」,那這次就以他生日的名義去吧!

 

5.jpg 

有了上回在「鮮切」吃到太撐的經驗,

 

6.jpg 

這次Sean點一個套餐,我則單點2道菜色。

 

1.jpg 

在此向這位當日為我們服務的專屬人員,吳婷婷,說聲感謝!

7.jpg

謝她當日的細心服務,我們吃的很愉快

 

8.jpg

9.jpg 

10.jpg

就在吃完以上的餐點,我們也飽的差不多之際

 

11.jpg

婷婷小姐送來這份生日蛋糕

 

12.jpg 

以及,幫我們照張合照,當做紀念 (照片下方是另一份小禮物喔)

 是不是,有沒有,揪甘心 

 

 

 

現在的社會,各行各業也好,『服務至上』真的是第一順位,

即便是一個小攤販,有用心經營,消費者是感受的到的,

一傳一,十傳百,自然而然口碑就建立起來,

根本不用花大錢做廣告,光靠個網路就可以帶動錢潮,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