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戒菸已經有1個月了,天天聽他唱︰

「沒有菸抽的日子沒有菸抽的日子..........

 

  

其實他煙癮不算大,一天頂多抽個3~4枝。  

要戒掉這個已經有15年菸齡的習慣,對他來說確實不容易,

他習慣如廁前先來一根,結果~~1~2週天天不順

7.jpg  

工作壓力大時,早上和下午習慣到公司頂樓哈一根,

順便暫離工作上的煩悶,結果~~現在只能待在位子上猛嚼口香糖

 

連向來好脾氣~有耐性的他,這陣子變的很沒耐性,

這~都是過渡期,做老婆的我得體諒他

 

 st-1511912-1.jpg

他說他自我催眠的方法就是~~想著他期待已久的筆記型電腦,

是的,這是我和他的約定,我說只要撐過3個月,

 

st-1511912-5.jpg 

筆電就是獎賞,費用我負責,底線是3萬元,

那如果他能多減肥個5公斤,額度加到4萬元。

 

  

阿田聽了覺得這太好康了吧,他說白天Sean人在公司,

我又看不到,他有偷抽菸也說不定呀!

對吼,這點我怎麼沒想到

 

 

唉喲,我也是說說的而已嘛

 

 

不~

不~

不~~~~是~~~~啦!

我可是說話算話的好女人來的

 

 

 

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畢竟戒菸是好事咩,祝Sean達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