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保養品, 我沒有品牌忠誠度, 就算這次用過覺得不錯, 下次還是會換他牌, 只因市面上有太多太多品牌可以選購啦.

今年二月中在網路上搜尋時, 輸入"有機保養品"幾個字, 搜尋到的品牌不多, 但是這個
NYR引起我的興趣, 雖然只有少數網友分享過, 而且賣家又不多, 左思右想後, 還是大膽試試看吧.

所幸遇到的賣家人很好, 在沒正式下訂單前, 先寄3個試用品給我, 一個是"乳香面霜", 二是"檸檬防曬乳液", 三是"蜂蜜甜橙去角質霜".

1)乳香面霜---對我來說有點厚重, 但是當寒流來襲時, 卻很適合(此款乃人氣商品).

2)檸檬防曬乳液---質地水水的, 有淡淡的檸檬香, 不是人工那種的, 不賴.

3)蜂蜜甜橙去角質霜---是顆粒狀的, 夏天用恰到好處, 洗完臉部嫩嫩的, 不會有乾乾的/缺水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味

.



後來我買了這款"檸檬防曬乳液". ( 50ml, 好像是350元)







還有這款"玫瑰面油", 本人已年過30, 好像該擦點精華液之類的東西, 看到賣家的評價區, 蠻多人搶購這一瓶, 我也就跟著湊熱鬧囉!

每次只需要1~2滴就夠擦全臉了, 剛開始我擦完的時候, 總覺得臉上油油的, 不太習慣, 後來我它滴在手心上, 並加一些化妝水, 中和一下再擦在臉上和頸部, 一ˊ.........嘟嘟好, 不會有厚重感, 卻有滋潤的效果哦!

這瓶蠻適合在天氣寒冷, 膚質較乾燥時使用, 特別是秋冬之際.   像有時候擦完這個, 我就沒再擦乳液了.

ps. 由於玫瑰面油的開口不是小小的洞口, 直接倒出來會太多, 所以賣家會多附一個"滴管瓶". (50ml, 1100~1200元的樣子)






後來我又加購2款商品,  此款"橙花潤膚水"標榜適合"乾性", "成熟"肌膚使用, 我的膚質應該不是乾性的, 但是衝著我是成熟婦女就買了.

最近才開封使用, 它的味道..........很特別, 不知如何形容......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這款的瓶口也是大大的, 所以我將它倒入有噴頭的化妝水空罐, 才不會一次到太多.(200ml, 550元)







這個也是最近才開封, 但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滿意!!!!!!!!!!!

中文譯名是"西洋耆 & 康富利潤膚霜", 這是適合"油性", "問題"肌膚的人. 

我是混合性的, 每次一到夏季, 我會很懶的擦乳液~乳霜之類的保養品, 因為擦完不是有悶悶的感覺, 就是臉上油油的, 很不舒服.

雖然有用過凝膠的產品, 是適合在夏季用, 擦完不會有油膩感, 但是好像沒有保溼的作用.

這款潤膚霜是乳霜狀, 看是會太營養的樣子, 但是第一次擦在臉上時, 不但沒有出油的現象, 還有保溼的效果, 臉上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味道又清清淡淡的,  深的我心啊!    

這款是第一個讓我想持續使用下去的保養品, 適合我的膚質不說, 價格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40g, 650元) (我是挖一些量放入小空罐裡, 以防開開關關的動作, 讓它氧化~變質.)





ps. 英國官網, 有照片~價格,
http://shop.nealsyardremedies.com/index.html?action=586

ps1. 換算英鎊後, 其實網拍沒有比較貴喔~

ps2. 專櫃的保養品, 因為有廣告的關係, 還有設櫃~請櫃姐的費用, 價格皆轉嫁到消費著身上, 一小瓶的容量動不動上千元, 然候週年慶再打價格戰, 讓消費者以為賺到了, 其實原本就沒那麼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