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1.jpg

我得承認,入住「晶英酒店」是我此行最大的終極目標,

開玩笑,五星級飯店耶,平常只有吞口水的份捏,

 平時根本捨不得花大錢住大飯店嘛!

晶2.jpg  

還好~~轉而改辦國內旅遊,

還好~~Sean公司的國外員工旅遊辦不成,

還好~~每位員工有4千元的扣搭

因此促成這次的高品質飯店之旅!

 晶27.jpg

可是我是眷屬,Sean的公司沒有補助,得自付全額,

~~~我不用出錢,Sean自掏腰包,歐耶!!!

 晶25.jpg

「晶英酒店」的經營模式有點類似高雄85大樓的「金典酒店」,

15樓是複合式商場---『新月廣場』。

 晶18.jpg

我們先在1樓搭電梯到6樓的另一個大廳,

然後再用房間磁卡搭乘客房專屬電梯,

這麼做是為要確保房客的安全。

 

 

 

(((((((((((接下來是客房設備大公開))))))))))

 晶4.jpg

隨身包有:金桔茶、烏龍茶、伯朗咖啡,選擇性有多些。

茶杯亦不馬虎,材質厚重呢!

 晶6.jpg  

床有沒有大? King Size的喔! 

2張併在一塊,睡6個人不成問題。

(事實上,那晚的確躺了61^^)

 晶5.jpg

晶7.jpg 晶8.jpg

2條毛巾的門背後暗藏玄機~

晶9.jpg  

向右推開是淋浴間,向左推開是廁所

 晶10.jpg

四人房介紹完畢 接下來要帶各位看的是『豪華家庭雙套房』。

 

  晶19.jpg 晶20.jpg

在去的途中會先經過分為左右2個超~~~大的中庭。

  晶37.jpg

晶11.jpg

本來我被安排與Sean3位同事同住四人房,

 晶12.jpg

但是Sean的某位同事訂一間雙人房,而他們的房間被升等到這間

 晶13.jpg

『豪華家庭雙套房』-à二間客房+一客廳,目測這房間應該有20幾坪之大!

所以我們夫妻倆順理成章撿到好康,搬來跟Sean的同事同住囉!

(我們未免太.........................!!!)

 晶15.jpg

房間內的設備大同小異,不同的是~~2間客房皆有一台小電視,

 晶16.jpg

衣櫥裡還多了2雙室外拖鞋,可以穿著去做spa~~游泳…..

 晶14.jpg

這個裝早報的袋子已被我拿來裝水壺size剛剛好^^

 

 

 

(((((((((((再來是千坪戶外全景))))))))))

 晶23.jpg

凡是入住「晶英酒店」的房客皆可免費使用『豐華會』健康俱樂部的各項設施,

 晶21.jpg

舉凡: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活力健身房以及多功能教室,應有盡有。

 晶22.jpg

我因為不方便不能下水,就已經夠扼脕了,

還錯失一堂《全方位有氧》的課程,

~~~我為此鬱卒了好幾個小時說!

 

 

 

(((((((((((最後是讓這次員工旅遊報名人數大爆滿的餐點))))))))))

  晶24.jpg

晶17.jpg

原本報名這次員工旅遊的人只有6~70位,

後來因為Sean在公司分享有網友拍的餐點照片,

報名人數突然激增,最後還分2個梯次去宜蘭呢!

      晶31.jpg

但對不起大家的是…. 餐點的照片拍的很遜,

 晶30.jpg

Sean啦,我還在吃得時候,他飽到閒閒沒事,

 晶33.jpg

我就請他去拍食物的照片,結果他亂拍了幾張不打緊,

 晶32.jpg

後來還被服務人員禁止拍照,所以大家就加減看一看囉!

 晶36.jpg

總而言之呢,中式~西式的餐點都有,晚餐還有室外BBQ(啤酒需自費)

種類是多到怎麼吞都吃不完,可是我吃的很滿足啦!

 

 

 

1)精英酒店: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

2)新月廣場: http://www.lunaplaz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