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5日我跟著Sean參加員工旅遊,

我應該是悶了很久,所以一個月前就開始在期待了

 

  1.jpg

早上7點要到Sean的公司集合(內湖),鬧鐘設定6點起床,

Sean預估半小時就可到公司(假日車輛不多),果真如他所言,7點就到了,

可是前晚凌晨1點半才睡,2人早上的眼睛腫的像什麼一樣

 

2.jpg 

 Sean公司隔壁棟的一樓開了一家重型機車專賣店,

一台比一台大,好豪華~~好拉風

 

3.jpg 

全員到齊後(約有110),直接出發去「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以前去過一次太平山,可是沒什麼印象,

這回坐了好久好久的車,才到達目的地,

才知道~~~~原來太平山不…….……..

 

4.jpg  

在車上播放第一部電影時,我昏昏睡睡了一小時有吧,

但是在播「變形金剛2」時,我就醒了,

看完後………沒特別的感覺

 

5.jpg 

Sean說十年前還沒有這個觀景台,實際上場地蠻大的,

 

6.jpg 

還有一個廁所,上面那一排是小木屋。

 

7.jpg 

Sean的同事們,差2位沒入鏡。

 

 

中午在太平山的餐廳用餐,導遊在車上就提到因為山上資源不多,

只能甲粗飽”(台語),每盤的份量不多,

雖然是家常菜色,不過我們倒覺得不錯吃

 

9.jpg 

下個行程就是『翠峰湖』啦,我沒來過,當然要去走走囉。 

8.jpg 

可是Sean和好幾位同事都沒去,因為他們全都暈車了,

 

10.jpg 

又剛吃飽,到翠峰湖的山路比上山時更蜿蜒,

 

12.jpg 

所以只有我們幾個不怕暈車的繼續行程,

 

13.jpg 

當時其實我馬會怕下一個暈車的將是我,

 

14.jpg 

所以勒,一上小巴我就開始昏睡

 

11.jpg

 

17.jpg 

看到那整片藍天~~樹木,以及陽光普照,就覺得堅持是對的

 

15.jpg 

 

16.jpg 

高山上的樹木好像與平地的不同,長的很不一樣,

 

20.jpg 

但是呢,我也賺到曬傷

真的很扯,我們不過待在翠峰湖20分鐘吧,

我的背一片紅通通,其他人都沒事,只有我中標,凹嗚 

 

18.jpg 

中午3點下山,天空飄些雨,霧好大,開車要很小心喔!

19.jpg 

沿路看到河床上有滿滿的大西瓜,很想下車扛個幾顆回家

 

**********************PS時間********************** 

 

1) 這次是第一回跟團(國內),雖然不用擔心行程~~交通~~住宿,但是每個景點能待的時間有限,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2) 到晶英酒店已經是下午4點半,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我的第一次”國內五星級飯店的經驗

3)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官網 : http://www.ilantravel.com.tw/taping/content/intr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