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整整9天的年假    假期還沒開始     我就在期待了

 

 

年假的第一天(小年夜)和第二天(除夕)一早就去店裡幫忙(金紙店)   

累翻天

 

除夕當晚吃完年夜飯    小毛迫不及待來我們家    準備開戰(打麻將)

Sean他老爺還真的去換件有一點點紅色的內褲    並套件大紅色的外套

這樣居然奏效了耶    Sean今年終於贏錢了說     但我忘了跟他拿一些來用-.-

 

 

 

初一下午陪小毛到公館買手機     我因為無聊    加入買豬血糕的排隊長龍     在排隊的時候   身後有四位男大學生高談闊論過年的趣事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想偷聽的意思    但是我就在前面    一定聽的到呀      聽完後只有一個感慨     年輕~真好

 

(回到豬血糕) 好佳在這豬血糕不負所望    蠻好吃的說   它上面灑上一層厚厚的花生粉   很綿密很香    底層抹上辣油    相當對味(我們都嗜吃辣)     本來小毛說不用買他的份   Sean借他吃一口後   他就將剩下的全喀乾淨了(ㄚ  不是說肚子很飽)

 

 

 

初二回娘家    阿田 小毛 我弟 我媽 我們夫妻倆   一行共6個人近中午時分出發到烏來洗溫泉   但才開到平面路上就大塞車   臨時改去板橋的華川宴吃午餐

 

吃來吃去   我們還是覺得華川宴的酸菜白肉鍋最好吃   湯底夠酸  夠清爽     當然它的麻辣鍋不輸鼎王的喲     它的麻與辣不會讓吃到最後有不舒服的感覺  < 還好華川宴沒上電視(應該吧?!)   不用排隊  不用擠破頭就吃的到   超推薦 >

 

吃飽喝足重新上路去烏來   ㄏㄏㄏㄧ路暢通   臨時改變行程是對的   

但是  各位  就在我們到達目的地  Sean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後  好運的事來了

………

 

……………

 

……………..

 

………………..

 

……………………

 

 

                       !!!!!!!!!!)))))))))))

 

挖哩勒   怎麼醬啦   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就在我要下車之際   還是到了烏來     就這樣毫不留情給它滴下來    猴猴猴     我已經有一年沒洗溫泉了ㄟ   肖想好久了說

 

不過話說回來   還好是在買票前來這招   真不敢想像若是泡到一半來的話    那整個溫泉池不就成了血染的丰采    會超級尷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