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過了5  有三件開心的事

 

 

連休去台中看看馨慧   小娃兒頭好壯壯   非常健康

在馨慧家喝咖啡  聊是非  竟可聊到半夜12

那瓶3600的好酒已經剩下4分之ㄧ不到   真的 呼出來的氣息是香的

還有那罐龜鹿二仙膠藥酒  已喝去2小杯  還打翻一點點   真捨不得

 

 

吃了   甲七碗    60年老店肉圓   瑪露連  馬可先生麵包   甘蔗檸檬冰   沙茶口味蚵仔麵線   逢甲臭豆腐   東海割包   酸菜白肉鍋   紅豆湯圓     

(好飽  好飽  好飽)

 

 

晚上特地看完波麗士大人  半夜12點多才北上回家  

好希望天天下班後能夠看到這部好戲   以解上班的疲累  

 

 

*************************************************

接下來要進入與標題有關的事情

 

b2.jpg 

是這樣的  有在看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的人應該知道她是位網路名人 

 

  我很遜  依稀有印象晃過她的部落格  卻沒仔細研讀她的文章

 

b3.jpg 

2週前去小劉家拿禮物時  她提到這位版主在三峽開了一家餐廳

 

小劉對版主孩子的教養觀念很是推崇   而且版主的手藝超好

 

 

b8.jpg 

所以我們約今天去那兒用餐  小劉可是帶著朝見偶像的心情去吃飯呢

 

b1.jpg 

餐廳名為”Bit  Bit  Café”    就在仟萬豪宅紫京城的一樓   桃子腳中小學的對面

 

b5.jpg 

空間相當寬廣   屋頂有挑高   很舒適吼

 

 

 

b7.jpg 

不好意思   趁廚房自動門打開之際   偷拍廚房內工作的景象   好乾淨呀

 

b10.jpg 

前菜   南瓜濃湯和咖哩角   這南瓜的調味恰到好處   咖哩角有淡淡的香氣  美好的開胃菜

 

b12.jpg 

這裡每天提供2種主餐   我點的是奶油蒜味海鮮飯   既沒有奶的味道也沒有蒜的味道   正合我意   取而代之的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只能說調味料佔居重要地位   每吃一口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b13.jpg 

以及這碗生菜沙拉   恕我沒有老饕的味蕾   不確定那黃色的醬是什麼口味   好像是很淡很淡的咖哩醬    但是對味

 

b14.jpg 

您瞧    我吃的精光    很少西式餐點我會吃光光的說

 

b17.jpg 

小劉幫她女兒點的主餐與我是一樣的   可是這小妞   飯與生菜沒吃完   乾脆請服務小姐打包飯帶回家當小妞的晚餐   後來主廚說可以將剩下的飯與生菜炒成蛋炒飯  所以就成了照片中的愛心炒飯   (哇哇哇   好貼心喔    一整個感人呀)

 

b15.jpg 

稍晚小劉的母親大人也來了    她點的仍舊和我一樣   但是仔細瞧   多了番茄和香菇耶  

 

 

b16.jpg 

芋頭甜點和咖啡拿鐵   最近我迷上喝咖啡   雖不至於天天來一杯   但是好像上癮般  想到就一定要去買(7-11City  Café還不錯)

 

 

b9.jpg 

我們都好開心三峽能有一家媲美台北市的餐廳   主廚是位喜歡料理的達人   2天換一次菜單   價位不會很貴   單點飲料介於50~70元不等   即使每隔一段時間來也不會吃到重複的料理   所以小翁   下次聚餐地點來這裡吧  

  

 

b18.jpg 

(小劉女兒拍的照片    2歲) 

 

 

 

 

 

版主(=主廚)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ubutsai

Bit  Bit  Café 的網址 : http://www.bubu.com.tw/ (有菜單供參考)

 

 

*************************************************

下午接到一位老師的電話   聽到二個好消息   謝謝她總是有想到我

這麼一來我就可暫時打消假日兼差賣菜的念頭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