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一如往常看徐曉晰的blog,這篇新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stacy-stacy/article?mid=27270&prev=28098&next=27063 )提到她在5月初發現右側卵巢有顆腫瘤,看著看著…………..相當欣賞她對這件事的處理態度,也讓我想起今年23開刀的事情。

 

 

 

是的,就是在看完陳奕迅演唱會的隔天---週日下午我到台安醫院動了小手術,記得當天出門前我還在害怕,還在書房嚷嚷著不要去…………

 

 

幸好最終我去了,因為我遇到台安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都好nice,這家醫院是我去過大醫院以來碰見最不一樣的團隊,下篇網誌再詳記當日開刀的過程。

 

 

我想說的是,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就是我),往往遇到了,才願意乖乖地做改變,明明知道怎麼樣的食物~生活習慣/態度對自己才是好的,偏偏就是鐵齒,就是不理會,一定要到了身體在抗議時才來正視。

 

 

因此---我去上生機飲食課程,

因此---我天天打精力湯/五穀奶/南瓜湯,

因此---我開始注意養生的資訊,

因此---我天天當煮婦。

 

 

所以---我戒掉下班後吃零食的習慣,

所以---我已經沒有經期前,下半身會水腫的現象,

 

 

不再---熬夜(現在平均12點睡,還是太晚-.-)

不再---在意網誌的夢幻人數(“無名"時代)

不再---在意芝麻蒜皮的小事,

不再---鑽牛角尖,讓自己的情緒起伏過大,

不再---給自己過大的壓力(不容易…)

 

 

         失去過健康,才能體會活著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