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候的周年慶正打的如火如荼,

百貨公司擠滿人潮,看不到不景氣這三個字,

特別是一樓的保養品專櫃,一堆婆婆媽媽搶購優惠商品組合,

以前我會將各家的DM從頭到尾詳細研讀好幾遍,

還會為了滿額禮額外買些不是必需品的東西,

簡直是起笑又不理智的行為

 

 

後來因為媽媽罹患乳癌的關係,

開始接觸原始~~天然~~有機的資訊,

舉凡吃的、用的都力求簡單。

 

 

其實一般人聽到有機這二個字,

下意識就覺得貴桑桑”,不過經過仔細暸解後~~不見得喔,

你看市面上知名的保養品都是砸重金在行銷上,

平面廣告、媒體廣告、找明星代言是最燒錢的,

乃至現在最流行的-à知名部落客的試用文..等等,

高量曝光率、加上名人的加持,

讓一罐要價好幾千元的小小容量保養品形成搶購潮,

台灣人怎麼老是被當”蕃仔”? 花大把銀兩買一罐原本就平價的保養品不說,

買完還會跟櫃姐說:「謝謝。」   什麼跟什麼嘛!

(靠,寫著寫著火氣莫名升起,金歹勢)

 

 

繼去年寫過英國有機保養品NYR的文章後,點閱人數持續成長,

才知道原來還是有網友留意有機保養品的訊息嘛

( http://elly0207.pixnet.net/blog/post/19914530 )

 

NYR的保養品使用完畢~~想要向同一位賣家續訂時,

網拍的頁面呈現0商品的狀態,也就是說賣家有商品時才有保養品可買,供應的情況不是很穩定說。

 

 

 澳洲良品2.jpg

就是這樣我找到來自澳洲Pure Destiny

這家的產品皆以天然、有機、精製成,

並以環保為出發點,且無任何動物實驗

 

澳洲良品3.jpg  

而台灣的代理商沒有在百貨點設櫃,只在網路上販售,

所以價格方面與澳洲當地相差無幾,有的話只多了幾十塊罷了。

 

我是在今年的1月初買Pure Destiny的2樣商品,

那時候因為遇到1/1的連休假期,郵局也跟著放假,

Pure Destiny其中一位住在樹林的員工特地在下班後繞來三峽,

將我訂購的東西專程送到我家,有夠甘心的

 

澳洲良品1.jpg 

(1)   玫瑰花水:125ml

我好~~~喜~~~歡這瓶玫瑰花水,瓶蓋一打開,玫瑰的香氣撲鼻而來,

擦在臉上滿是淡玫瑰的香氣,好舒服哦!

 

這瓶跟同樣來自澳洲「茱莉蔻兒Jurlique」的高人氣商品”玫瑰活膚露”香氣差不多,

但是價格卻差2倍多呢!

 

  

(2)   混合性保濕面霜:120ml

澳洲良品4.jpg 

 我對面霜的要求有~~~能立即吸收又能保溼、不能有厚重感

這個保濕面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質地清爽不油膩,

但好吸收~~還帶有少許的精油味道,我喜歡!

 

澳洲良品5.jpg 

而且一罐的容量有120ml,與一般的面霜比起來不是40ml就是50ml,真是便宜又大碗呀!

 

 

 這幾天看到台灣代理商的網站,推出好多新商品,

有幾款媽媽寶寶的商品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其他商品也都有特價喔

 

 

 

*************************PS時間**********************

 

(1)   年初以690元購入那款保濕面霜,現在居然只要以480元破盤價就可以買到了,有需要的人快~快~快去買!

 

(2)   台灣代理商網拍裡的「關於我」中有個『即時線上客服』的服務,當初我就是靠這個線上服務與客服聯繫,提出好多問題後才下單呢,這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喔!

 

(3) 澳洲官網:http://www.puredestiny.com/index.php

 

(4) 台灣代理商: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iyefang&catID=&catIDselect=&clf=&u=:miyefang&at=false&s1=end&o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