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阿田和小毛這兩位固定班底, "暴飲暴食團"就無法成立

所以這回只有我們夫妻倆的小旅行, "吃"就不是重點囉!

 

不過還是有去幾家店啦, 請往下看 :

 

(1)瑞豐夜市

瑞豐1.jpg

聽說"六合夜市"是給觀光客去的,

 經過Lilian的告知, 我才知道在地人都是去"瑞豐夜市",

第一天的晚餐就決定到瑞豐夜市覓食!

 

瑞豐2.jpg 

小毛推薦的"月亮蝦餅", 側面看的到實實在在的蝦子,

味道不輸泰式餐廳哦, 但是價格比起餐廳動輒1~200元經濟實惠多囉

 

然後呢, 我很想吃吃看"蒙古烤肉", 可是Sean沒興趣,

便改吃一家讓人心情變差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鴨血沒入味就算了, 湯頭一點都不像是麻辣鴨血的味道,

酥脆臭豆腐, 外皮炸的太酥了, 裡面不嫩, 一整個難吃

 

後來買了一串"魚丸", 一根"碳烤玉米, 一袋"地瓜球",

還好三樣都好吃, 這才稍稍平復不美麗的心情

 

(2)金城鴨肉專門店

 金城1.jpg 

這家老字號的鴨肉店原先不在行程內,

一切是因為連續2天夜晚經過, 看到高朋滿座的人潮

加上第三天中午又剛好路過, 以及肚子餓了才去吃的~

 

"鴨肉冬粉"的湯頭是薑絲入味, 清淡爽口, Sean很喜歡,

"鴨肉米粉"的湯頭有加點油蔥, 味道不賴,

鴨肉好吃, 但是太小塊了啦, 老闆

 

金城2.jpg 

"金城鴨肉"就在"大立精品"的正對面的轉角處, 很好找!

 

(3)香茗茶行

香茗1.jpg 

 地址是在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 由一對老公公與老婆婆經營的茶行,

 

香茗2.jpg 

我不常喝飲料, 通常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喝,

我也不太喜歡一般飲料店的茶, 感覺很人工,

我喜歡的是像這樣用茶葉泡出來的茶,

這樣才是真正的茶, 才能真止渴咩!

 

香茗4.jpg 

香茗3.jpg 

我更不喜歡用"奶精"泡的茶, 那味道人工到不行, 根本喝不下去,

像這樣用"鮮奶"+"茶葉茶"的飲料才正港的青!!!

(台北縣板橋也有一家我已經光顧了10年的茶行, 也是用真正的茶葉做成飲料)

 

(4)朱力安小舖

朱1.jpg 朱2.jpg

"朱力安小舖"就位在85大樓"金典酒店"的1樓,

 

朱3.jpg 

 主要目標就是它--->布魯列,

"布魯列"是一種法國的傳統點心, 口感香Q有勁,

用糖~蛋~麵粉~奶油~牛奶和香草打成麵糊後,

冷藏12小時再以高溫烘烤1小時~

(1顆6元, 一份10顆)

 

11/5(四)傍晚南投大地震, 我們被困在高鐵上長達4.5小時,

當時還好有"布魯列"暫時止餓!

 

 

 

好了, 沒了, 吃吃喝喝的介紹只有這些,

不過有3餐在飯店享用, 2餐在"金典酒店",

那2餐我只能以"非常豪華"來形容,

那麼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