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春天都過了一半,  短袖短衣短裙要豋場了, 我才驚覺身上的肥肉橫飛的不像話,

而且, 身旁陸陸續續有人以關切的口吻問我: "最近有變胖的現象喔, 胖的蠻明顯的哦!"

慘了, 醬~明~顯!!!  

 

猴, 都是冬天啦, 冷的讓人不想動, 肚子常咕嚕咕嚕叫,

我發誓, 宵.夜.真.的.碰.不.得! 

 

所以呢, 這2週不但開始忌口, 還勤運動,

由於每週只能去有氧教室運動2天, 其他時間我就在家動一動,

雖然Wii Fit裡有"瑜珈"和"肌力訓練", 可是要不停按鍵選項很是麻煩,

乾脆就在Youtube找影片, 越找越多, 點到一些很神奇~好笑的影片,

尤其是日本, 為了減肥, 方法千百種,  跟台灣第四台有的拼(虎爛來的),

挖勒, 離題了  該講重點囉, 這位大嬸!

 

今天介紹這款有氧運動的基本招式跟我上課的內容很類似,

影片中的女教練教導的很仔細, 動作不會很快, 很適合初學者,

第三段影片還有帶緩和運動, 這很重要喔, 要跟著做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