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一下課   飛車回家 

Sean載我到Bit Bit Café用餐

還好有事先預約   之後來了好幾對情侶都撲個空

 

B2.jpg B1.jpg

等待餐點時刻   我們互相拍照  

……..真的胖的不像話

怎麼拍  怎麼換角度  就是肥

(所以只敢放小照片上來)

 

 

 B3.jpg

前菜1

好久沒吃卡滋蘿蔓  與搭配的醬嚐起來  真爽口

 

B4.jpg 

前菜2

以前只有在餅乾紙盒上看過這樣的吃法

自己就不會這麼勤勞~花心思擺盤

 

B5.jpg 

主餐1---牛肉千層麵

Sean連吃幾口都不講話  嚐一口~想一下  又嚐幾口~再想幾下

不像平時的他  遇到好吃的都會說 : 這個不好吃, 我吃就好(再整盤拿過去)

 

他的感想 : 焗烤類不是他的菜  但是Bu Bu調的醬讓他有想多吃幾口的衝動

 

B6.jpg 

主餐2---奶油蘑菇雞

Sean又言 : 這雞呀  軟中帶嫩  非常juicy

雞皮烤的香脆可口  再搭配一口磨菇  絕配!!!

 

(後來看Sean一點一點慢慢品嚐這道菜  我就覺得好好笑  這不是他呀

我認識的他   吃起東西是咻咻叫   三兩下就解決的哇)

 

 

B9.jpg  

甜點---Handmade草莓塔&巧克力布朗尼

這布朗尼好扎實  甜而不膩  Costo賣的還好吃耶!

  

B7.jpg 

飲料---卡布奇諾&咖啡拿鐵

 我點的卡布奇諾有顆心  捨不得攪拌它  喝到最後  心都還在

 

Sean覺得他點的咖啡拿鐵與星巴克的咖啡旗鼓相當  

後來他喝上癮   還續杯哩   (續杯半價)

 

B8.jpg 

(喝咖啡就是聊是非的時候………….)

 

我說 : 平日的下午  沒事的時候   就算沒筆電沒書 

在這裡喝杯咖啡  看看外面的景色  就是一大享受了

(這一帶幾乎是遠雄建設的造街計畫)

(想像自己是貴婦   接孩子下課前   先溜來這裡喝杯咖啡)  

 

 

Sean則觀察到 : 這裡的落地窗非常大  白天屋內只要開少少的燈就夠了

而且桌數不多  幾乎是沿著落地窗而擺   讓客人可以好好享受日光

(Sean覺得Bu Bu 不是以營利為目的開餐廳    不然店內空間這樣大   

她大可多擺幾張餐桌   多接待幾組客人   是不)

 

 

 

---------------PS時間---------------

1) 要來存錢了   看能不能買的起這一帶的房子   

或許十年後捷運通了   有機會上漲~

2) Bu Bu的書  透過她的文字  就可感受到她是個溫柔的人~  

3) 也讓我想到在每個星期二的傍晚  我用期待的心~準備晚餐等待Sean回家 

然後看到他吃著熱呼呼的晚餐的樣子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