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生機飲食店的課程已經邁入第六週了, 從第二週開始打精力湯  /  進廚房煮飯,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大轉變~


來回憶一下這段時日了做了哪些食物吧:
1)上網訂購優格機,自己做的優格,營養又美味。

2)研究精力湯的食譜,變化其實還蠻多的,每天這樣打精力湯,因為食材的不同,口感也跟著不同,還在摸索中。

3)開始吃以前會排斥的營養食品,我吃的是螺旋藻(籃藻)。

4)儘量立即實驗老師示範過的菜色,在鹹度方面的功力,需要再拿捏一番,通常我煮的比較清淡,星期一煮的炒飯有點死鹹,失敗>.<


這一個多月以來,因為飲食的改變,我覺得很有收穫,例如:因為精力湯的關係,皮膚變得ㄉㄨㄢ ㄉㄨㄢ的,雖然本身的皮膚本來就還可以,但是覺得有更好。


這兩天除了白天有排便外,晚上還有再排一次,甚至2次!
每次嗯嗯完,心情啵棒!!!



似乎現在才來改變飲食, 有點太晚了, 早在幾年前媽咪得乳癌時, 就應該好好研究飲食的重要性才對. 

我想現在的自己是出於對丈夫的愛, 才會有此不一樣吧! 因為丈夫對於我的手藝,不論可口與否,都蠻捧場的,這點也是讓我想繼續學下去~煮下去的原因。(有丈夫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呢~)



目前的生活是:
1) 晚上下班回到家, 立刻為隔日的精力湯沖洗蔬菜水果, 以及丈夫的生菜沙拉(隔日帶去公司).

2) 每天中午準備當日的午餐, 有時候媽咪會和我一塊準備,這樣可省去更多的時間。



已經不在醉心於教學部落格了,還是先以家庭為優先考量,畢竟健康是用錢買不到的,寧願現在開始好好保養身體,也不想日後花大錢看醫生,疲於奔波各大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