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阿田的一通電話   我們就去新竹找他了

其實不遠耶   到他家不塞車的話才40分鐘

比Sean去內湖上班快多了

 

先來介紹阿田家的腳踏車吧!

南3.jpg 

這是阿田的   要價1萬7千5百元

 

南4.jpg 

這是阿田妹的      要價2萬4千5百元

當天我騎這台     我不敢騎大台的     這樣的size嘟嘟好

 

南5.jpg 

 來囉~~來囉     最有份量的一台來囉

這是阿田爸的     4萬元以上的價格

Sean說很好騎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看似很大一台     但是騎起來非~常~輕!!!

 

南1.jpg 

上次去南寮是在晚上     放~煙~火

這次專程去騎單車     原來那裡早已規劃一條單車道了

去程就有17公里     因此來回是34公里  

(比台中豐原的綠色長廊12公里還要長)

 

南2.jpg 

說實話     才騎沒幾公里我就哀哀叫了     滿腦子想著回頭

只有到休息區時     吃著糯玉米才開開心心

 

照片中才騎到路程的中段     8公里而已

阿田騙我只要再騎個大轉彎就可以回頭........

 

南7.jpg

南6.jpg 

結果~~是直接衝到終點站

腿~~軟~~了~~我!!!

 

南8.jpg 

想到回程還有17公里

當下對自己的信心真的是零

尤其回程是"逆風"     媽呀    更難向前騎

騎到11公里     我提議我在那裡等他們     請他們開車來接我

(一定是我平常太少操練大腿了     膝蓋和大腿都好酸~痛     但是Sean沒感覺 )

 

總之     在晚上8點的時候     我們還是騎回到南寮了(耶! 我沒放棄! 呀呼!)

 

其實~~晚上騎車的感覺不錯說     人少   沒太陽   還有徐徐的風

而且這裡的車道蠻寬的     不用擔心怕會撞到對方的車    

沿路還有各種主題式橋墩     看的出有用心在規劃

 

下次要早點來     就不會這麼趕了

騎玩還可以順便到港口吃海鮮

 

南10.jpg 

 晚餐的第一站是好久好久沒去的"燉品屋"

(照片是後門     附有停車場)

 

南9.jpg 

 這是一家專賣各式用蒸的湯品     其實就是一般的小吃店

但是~~菜單改成這樣     有中文 英文 日文

就可知道生意很好

好到老闆會辦員工旅遊     請員工去日本遊玩

(這也是要老闆懂得回饋員工     生意才會長長久久     是不)

 

南12.jpg 

這是"瓜仔雞"     不是我誇張

那個肉呀     湯匙輕輕一撥     就化開了

肉質呢     當然是嫩翻了哇!!!

 

南11.jpg 

再配一碗加有"滷鴨蛋"的滷肉飯     就飽了

 

好像還沒有媒體雜誌報導過"燉品屋"吼

可是     它真的很不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