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提到上週二收到一張罰單   

罪名--->等待紅燈時,汽車停在白線上(! 這樣就900元了)

結果上週五早上又收到一張

罪名-à汽車行駛在機車道上(900元又繳國庫了)

太刺激了,一個星期收到2張罰單!!!

(以下自動消音…………@#$%O@!*&)

 

 

 

 

 

 

有位學生因為經濟關係   新的一期無法續讀英文

(他的父親在安親與英文中擇一   安親繼續唸)

 

今天晚上初級班在上課時   他不時跑來教室門口探頭探腦

後來索性問我:「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     我當然說可以

接著我問他:「要不要回來班上上課啊?」

他面露尷尬地答:「恩…………..等有錢一點再回來。」

 

我聽了好難過     難過的是孩子不得不與大人共同承擔現實面的問題

(這個班有4位學生皆因為家長經濟狀況而無法續班)

 

 

 

 

 

再來~~~3月起有個班因為人數減少   時段縮短為1個半鐘頭

(唉! 我了解   這也是沒法度的)

 

 

 

 

 

 

 

以上這些的這些只讓自己心煩一會兒

畢竟再怎麼比我還是比別人幸福了   要心存感恩

與其讓情緒牽著走   不如想想要怎麼改變自己   對事情才有幫助

(這是我給自己今年的功課   要在情緒上/EQ上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