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哦,一旦有機會血拼,管它三七二十一,管它實不實用,滑鼠按按按,錢給它砸下去就對了,用殺紅了眼來形容我是最恰當了

 

 

多謝Claire的好康道相報,『三采文化出版社』固定在年底舉辦回頭書的活動,什麼是回頭書呢? 擷取官網的說明,如下︰

 

 

一本新書出版,總是會經歷一趟美好的旅程,過程中可能會有一點點捆痕汙損、小小泛黃、被蓋了章、或留下摺痕但這絕對不減書籍本身豐富的閱讀價值。『回頭書』就是一種這樣另類的閱讀選擇,現在我們要讓你用最省的預算,買到最優質好書! 回頭書約六成新,封面可能稍舊、留有書店貼標、或外裝稍有破損,以不影響閱讀為篩選原則。

只要一次購足5本以上即可享39折,10以上是29折,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

 

 

 

所以呢,我總共買了21本書($1501),真的是失心瘋才會這樣,其實還有好幾本我很想擁有,可是都沒庫存了,否則我的戰鬥力肯定不只這些

 

 

沒得買也好啦,不然Sean會起笑,因為我ㄧ下單完畢,立即打電話告訴他轉帳號碼和金額,由他買單去,我很孝順吧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吧︰

 

  

動手栽種的事由Sean負責,其他養生的書籍我來就好。

 

 

 

  

我的腸胃不太好,要來研究如何修補它們。

 

婆婆長期為失眠所苦,希望這本書能提供有效方法。

 

 

 

 

2本書放在一塊很突兀厚,翻了一下「健康性愛」這本書,內容不全然是愛情動作照片,還有分健康知識啦、食補的介紹啦,反正是本很健康的書就是了(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三本,光是用手掌就可以變化出各種圖畫和故事,好可愛!

 

 

 

 

4本是買來儲存用的,教學上應該用的到。

 

 

   

想當然爾,這2本也是教學用書。

 

 

科學方面的知識我很貧乏,要來惡補,或者送給對科學有興趣的孩子也可。

 

 

 

 

還有2天的時間,愛書的人趕快去選購吧︰

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97staff/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