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休的第一天終於~終於~終於爬到久違的處女瀑布,ㄘㄟˊ,根本不算爬,一路走到底就對啦

 

 

 

一路上Sean眉飛色舞地說著少年時期常在大豹溪鬼混的趣事,除了常常玩跳水活動外,對於他在大豹溪救了2~3個人的事蹟,他可是驕傲的很勒!

 

 

 

 

  

處女瀑布其實已更名為『雲森瀑布』,這是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喔(當然有可能有人不知道),還有些外地人是經由朋友的介紹來這走走的。

 

 

 

 

  

從路口處開始一直聞到一種花香,香的不得了,可惜不知道是什麼花(Ps.)

 

 

 

 

  

 

 

 

 

 

 

 

 

 

處女瀑布很適合怕太陽曬的人來,不用特地早起,不用把自己包的像採茶女,因為全程都是樹林,根本曬不到太陽,有的盡是清新的草味~微微的涼風。

 

 

 

  

就在快到目的地時,看到這個告示牌,怎會這樣啦,一大片樹林被『薔蜜颱風』給掃走,看到整個傻眼說,我要我的瀑布啦!

 

 

 

 

  

Sean不死心,要我在原地等他,自個兒爬上去探的究竟………

 

 

 

 

還好,有好心的登山客留下繩索,讓後來的人可以依循繩索和標示繼續往前走,只不過,要先穿過這個讓我本來放棄的斷崖,因為一開始我抓著繩子往下走時,一個不小心向下滑了一下,我大叫了一聲,Sean要我乾脆別冒險,叫我在上頭等他,他拿著相機繼續探險去。

 

 

我在上面看他爬的很輕鬆,對我來說需要一步步~慢慢走的泥地,對他來說卻是小意思,只見他ㄉㄨㄢ  ㄉㄨㄢ  ㄉㄨㄢ跳過ㄧ個又一個大石頭,真不敢相信他是穿柏肯鞋!

 

 

後來陸陸續續有三對中年夫妻檔相繼抵達我等待的地方,男士們探過路後皆放棄,媽媽們則問我︰「一個人來的嗎?」「ㄚ怎麼沒跟妳先生一起繼續走?」我不好意思地回︰「我不敢走。」

 

 

 

可是呀,就在大家都打道回府後,我決定再試一次,不然難得來了,沒看到瀑布有點不甘心。

 

 

 

 

  

幸運的是,當我再度抓著繩索向下爬時,有對情侶正從瀑布的方向回來,那位好心的女生幫我拉緊繩索,並請她的男友陪我走過那片泥土鬆軟的斷崖,他們倆看著我安全抵達對岸時,才放心離開(感人啊)

 

 

 

 

 

 

 

我加快腳步朝瀑布走,遇到已經拍完一堆瀑布照片的Sean,他看到我很驚訝,哈哈,當然他再度陪我走到瀑布囉!

 

 

 

 

  

看完朝思暮想的瀑布後,突然又看到剛剛那對好心的情侶,原來他們是特地來找我們,因為他們覺得要下雨了,擔心我們的安危,怕我們回不去,來告訴我們趕快下山了,你看看,這世界還是很美麗的,我是感動的要命!

 

 

 

 

 

Ps. 那位女生解開我的疑惑,那是『檳榔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