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9月18日早上)

(場景: 某超市)

(人物: 女店員 以及 在下本人)

 

我: 小姐, 請問你們有賣"丸莊醬油"嗎?

店員: (頓了一下........)   反問我.........

   

    

裝  

的  

  

?

我: (忍不住噗滋笑出來)  ㄟ, 是一個醬油的品牌,   那沒關係, 我去找找.

結論是這家店沒有賣"丸莊醬油".

話說"丸莊醬油"的小開是我的高中同學, (對, 沒錯, 就是那位中年微微發福的莊偉中), 但是, 我是直到這幾年才知道這件事, 高中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他的來歷, 唉, 早知道的話, 就下手了(喂~~~正經點!) 

幾個月前在大潤發買了一罐他家的醬油(不記得是哪一種), 用過後就"黏"住了, 味道甘甜~不會死鹹, 相當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